最近我被换去舞蹈组了!
也就是说——我不用再和亲爱的太阳公公玩捉迷藏了!
之前的生活技能课害我变得好黑!

其实,舞蹈课也没什么特别的。
摇一摇,扭一扭,跳一跳。
有些学生很灵巧,有些很有天分,有些则完全跟不上拍子,一直都是在状况外的。

但是最最最最最最~~~~~~~~~~~~~~~~~~~~~~~~~~~~~~~~
让我受不了
+
忍住不要笑到快要内伤的是

当我看到一位女学生正从我面前经过.............

她走路好像有点奇怪....
很不自然..........脚内八得很厉害........
两条腿完完全全就想是粘在一起!
而且速度非常慢! 不用怀疑,蜗牛都会走得比她快!

我心想:奇怪,如果走路姿势都有问题的学生,会来上舞蹈课不是很奇怪吗?

于是,我就发挥我那侦探式的观察力,看~~~我看~~~~~~~~~~
啊!
原来如此!她的运动裤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内心狂笑
因为她的运动裤中间裂了,所以现在那间裤子就像件裙子一样。
难怪她要把腿夹得那么紧,这样不就可以假装裤子还好好的。

又不能狂笑.....无缘无故笑,大家会以为我疯了。
就在我用最大的毅力忍了一小时后,我终于开口问她了。

我(假装很关心):“你的裤子怎么了(我更想说怎么裂开了!)?”
她(因为察觉我一直拼命观察她后,只好实话实说):“我刚刚跌倒。”
我(假装不觉得裤子裂了很好笑):“你的脚有受伤吗?来,我看看。”

原来~~~~~~~~~~~
跌倒会有这种后果!
(还是想笑...两个小时的课,她的脚从来没有分开过哦!佩服她的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