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比较喜欢一年级的学生。
因为是同生肖吗?很有可能哦!

所以,在班上我有三个儿子。(因为他们很调皮,所以我就让他们变成了我的‘儿子‘。)
作为我的儿子呢......有非常special的优待哦!

1. 我会演妈妈的样子,过去他们的座位和他们坐在一起做功课。
    (一年级的小孩真得很小只,那张小椅子绝对足够让你和他们一起坐。)
     这招非常好用,因为他们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开始扭来扭去...而其他的同学就会乐此不疲的转过来一边看一边问:“老师,你的大儿子又不听话啊!“

2.上道德课刷牙时...(或在课室以外)
    如果不听话,那我们就会演“妈妈带儿子手牵手去逛街了“。
    呵呵呵,这个他们也是很怕的...因为被其他同学看了就觉得很没面子。

我的三个儿子可是还有分排行的。

大儿子——伟达
班上的副班长。很聪明,可是也就是这样...他总是一副‘那么容易!我早就会了!‘
听写时,每次都故意大声地把答案念出来。
自从新年过后他顶着光头出现后,偶尔就会被我叫‘botak小男孩‘。
(根据调查,上别的老师课时,他都不敢乱说话。所以,他是欺负我的!!

二儿子——佳进
超多话的学生。一天到晚在那边‘老师!老师!‘ 向你投诉。
他的妈妈非常可怕,我上次和她说过一次话后就立志绝对不要再和她说话了。
三个儿子里面,他是最怕我的。
自从我变得比较严厉后,他就比较听话了。(但是还是很爱捣蛋其他同学)
很奇怪,他对女厕所有特别的兴趣.......................还偷偷跑进去里面几次!
因此,班主任就拉他到女厕所门口说要带他进去。(既然他那么好奇...)
可是,他就死都赖在门口不肯进去(还哭了出来)。

小儿子——宇涵
出了名的难搞...连全校坏学生都闻之丧胆的副校长...他居然都不怕!
虽然坏,可是你却不能动他一根汗毛...轻轻打一下,他都会大哭。
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喜欢在学校做功课...每次都说回家才作。
我都会叫他BABY,问他:“baby ^^, 你不会做功课啊?要不要我握你的手教你写啊?"
这是他一定以“不好意思+不必麻烦了“的样子回答:“蛤?不用了不用了!哎哟,不懂诶!“
*有气喘病,时常都看到他拿药出来(原因是——谁叫他每天在走廊上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