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每年都会在清明节正日那天去扫墓的。
今年和以往有点不同。因为这次是聚集了很多的子孙(6辆车的人!),大家一起去扫墓。
我发觉亲戚太多了,而且一年又没见到一次的那种...会出现一个问题:
到底该怎么称呼对方??
他们是我爸爸的堂哥的兄弟、孩子、孙子...还有我伯伯的孩子+太太、孙子...
非常复杂...
所以说...这时候人的微笑是最好用了。
笑一笑就算打个招呼了。


This is Mr.烧猪。好像有20kg...我没去扛啦,不过看起来好像很重。





那么大一只,当然要把它给'分'了!
其中一个uncle(不懂该怎么称呼的亲戚)一边切,一边讲解那个部分好吃,适合怎么煮。
(我还以为亲戚们在上生物课呢!:P)



看到这顶帽子吗?其中一位亲戚小孩戴的...
很可爱也很有趣吧?这样的帽子有够俏皮的!我很想抢过来戴呢!(可是那小孩一定会哭的!)


有一辆罗里停在马路旁低下去的泥地,驾不上来。就这么巧,我伯伯的车是四轮驱动车,而我们车上也刚好有铁绳索...
就助他们一臂之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