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到学校办公室就觉得哪里不对劲...
但又不知道是什么...
再看看其他老师......0_0
哦~原来是今天的男老师们看起来比平时帅!(先声明:我可没有恋师情节!)
各个穿长袖衬衫,还打着领带(平时都是穿短袖的,而且不会打领带)。
我想想想~~~
对了,今天全体师生要拍照!
难怪,男老师们就差没西装笔挺了!
(男人爱美起来,女士们可是要靠边站的。因为,女老师们还是和平时一样,没特别去装扮)

“人不爱美,天诛地灭”这句话真是至理名言。
别说老师们了,学生也不例外。
话说,
在上课时我那班的学生就被叫去拍照,所以我马上就带着大伙去拍照了。
可是,才踏出课室门口我就发现一些男学生的发型突然变成“刺猬头”!
哇~ 他们的手脚也太快了吧?!
不过几分钟的时间还可以梳个发型!
估计他们是用自己带来的开水来梳头发的。

到了拍照的地方更是变本加厉。
除了头发,接下来整理领子、领带,大家排队照镜子!
哎哟哟,受不了!有学生干脆跑来我面前要我帮她整理领子!
(注:那位女生每天上学都是披头散发、校服黄黄的、笔都是放到嘴里咬着的、上次我还看到她的手上有口水干掉的痕迹!)
你知道我需要多少勇气才敢接近她吗?
勇气指数:5颗星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