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周末,我去参加了义哥的婚礼。吉隆坡请喜酒就是好昂贵的感觉!这个呢,就是主家席。整个婚宴的椅子全都是像这样用红色,金色的缎带绑着的,浪漫吧?

每位宾客的座位上都有一个非常精致的小袋子,袋子里装着包装精美的巧克力。还没开席我就先把它们吃了!
这里的冷盘还蛮特别的...
冷盘里大多数是海鲜——有软壳螃蟹,日式章鱼,大干贝,还有一些平时都没见过的菜,也不知道是什么...
重点是,冷盘中间还有一小束紫丁香。还真费心思...

最让我惊讶的是一道叫鱼翅鸡汤的佳肴了。
打开碗盖(一人一碗),你就会看到一个圆鼓鼓,形状怪异的鸡翅。切开鸡翅才发现原来里面塞满了鱼翅!满满的鱼翅~~~
很佩服师傅是如何把鱼翅塞进一个个鸡翅里,应该很费神吧...
可是,我可以想象这道菜该有多贵...材料+手工...呼~城市男生应该好好努力存老婆本才行。

我觉得这边的酒席的菜肴都很丰盛。
材料用得很多,分量也是很多很多。十人(成人)份是绝对够的!

说说这里人的穿着打扮好了。
男生当然是穿衬衫了,女的呢...都是穿裙,晚装......
当然最让我看得非常惊吓的莫过于我义哥的妈妈了!你能想象60+的 auntie 穿我这个年龄的衣服(那件裙还是深桃红色的!)+ 靴子!
觉得很oh my god! 但是又很佩服她前卫的打扮!
新娘的婆婆(指的是grandmother哦)也不遑多让...
婆婆级人物还穿着两条细肩带的礼服!!! 我输了~~但是我也不想和她比。呵呵

更多照片可以到 my album 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