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么交响乐,也不是什么电影系列,在学校也是有所谓的三部曲。

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一天之内居然有三位老师请假!他们是不是约好一起去买年货啊?(有点不可能,因为其中一位是巫裔老师^^)
所以,一早八点我就被安排去带体育课。
好讨厌的感觉又来了~~
穿高跟鞋走在沾满露水的早场上,前天亲爱的校工还帮早场理了个平头,现在到处都是被剪掉碎碎的草,都粘到我的脚上啦!
知道为什么我不留他们在班上上课吗?我很想的,不过今天有运动员选拔,5,6年级全体学生都要一起选...没法逃避~~

三部曲的第一章 ——吵架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我到底是受到什么诅咒啊?!今天下课后我进的班级,每一班都有学生大哭!搞得我头昏脑涨!

首先是三年级的班级...
因为篇排代课的老师也请假了,所以代课表就乱了。就这样下课后的第一节,因为没课想在办公室拼命改作业的我莫名其妙的三年级的班长叫去他们班代课。不知道是谁叫他来找我的?进去十分钟后,一位男生哭了。小孩子吵架时我总是问不到重点。因为小孩子吵架时,你问原因他们是说不出的。他们总会把以前的旧账都搬出来,其他人又你一言我一语的,我听得头都晕了@_@。没办法,只好带他们去找训导主任了。
结果...
两人居然为了蛋卷吵架,打架到哭?!话说下课时,A同学把B同学的蛋卷捏碎了,B同学也回敬他...就打来打去...结果其中一个就哭了。
居然为了蛋卷?我真服了他们~~办公室的老师都笑说这叫蛋卷风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