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说人言可畏一点都不假......
我才开始教书时,一些和我很熟的学生就急着告诉我哪个老师喜欢哪个老师。我当然有点好笑+不相信的问:“你们怎么会知道?”
那些小孩每次都没给我确切的答案...那些八卦肯定是他们在那边加油添醋的!小学生也是很爱八卦的......

就这样......没想到,我是他们下一个目标!
话说,某一天...一个学生突然跑来和我说:“老师,yy说你喜欢xx老师!” (0o0!) (-_-!)


第二天,当我一如往常值日时(我就站在走廊上)......
两个从来没看过的女生巡察员:“老师,你站在这边等xx老师啊?”
oh my god! 不能低估小学生的广播能力!

我(超想晕倒):“不是啦,老师在值日。”
女巡察员:“老师,不要假装啦,你爱xx老师,对吗?那个yy二年级学生讲的。”
我(想叫救命!我什么时候说过啊?而且我和xx老师不熟诶!只是年龄相近):“不是啦,(心想:完了,跟这些小学生耗下去肯定会越描越黑!转移话题!)诶,那个...今天有课外活动吗?”

女巡察员:“他是你的男朋友吗?” (转移话题失败!)
我(苦笑+不知道要怎么说她们才死心) ^_^!
女巡察员:“一定是的啦,你看老师都笑而不答。”

这时正巧他们其他的同学经过......
女巡察员:“诶诶诶,你们回去告诉同学们说老师爱xx老师..."
oh my god x 2 ! 这是谁选的巡察员!哪有这么八卦+没大没小的巡察员!
很巧的,那个散播谣言的yy学生刚巧经过...(其实我认识yy学生很久了,因为他从幼儿园开始就给我妈补习)...

我:“其实我比较喜欢yy同学^^,我认识他两年多了...”
女巡察员:“老师我懂了,你是喜欢yy同学,可是你爱的是xx老师!”

我吐血~~~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看样子,我是说不过这些三姑六婆的!!

后记:绝对不能忽视小学生八卦的程度!希望他们不要超八卦地去问xx老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