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读书生涯当然少不了课外活动...
没想到我这个蘑菇(意思是毫无经验的新老师)也要负责课外活动!蛤~~人家还想着星期五能早早回家休息...

在制服团体里,我是负责少年军(kadet remaja)的。完了,少年军不就是每天要步操吗?
我在中学时期时一直都是红星月会的(话虽如此,但要是问我有关急救的知识,我看也没好到哪儿去),所以步操根本不行!

原因有很多,
1。我怕晒太阳。
2。我觉得步操需要极大的毅力+体力。
3。我会同手同脚!!
4。我的协调感超不好的!

那我现在是老师,当然由我负起责任做指挥,教他们步操了。
幸亏我有做功课,事先问了我以前的同学。
(还真得谢谢他热心的指导!不过...其实我更希望他能代替我去教!)

立正,向前看齐,稍息...
呼~~~大热天的...太阳好大,再加上我必须亲自示范(其中有些动作敷衍带过,因为我分不清到底是应该用左脚还是右脚!)...
唉 ,怎么这样啊~原以为身为老师能站在阴凉处,用充满慈爱+微笑的脸看他们练习就好了!
重点是,踩着高跟鞋步操感觉很怪!(之前有校务会议,没时间换-_- )
感想:小学生都不会分左右的吗?单单一个向左转,向右转就能让他们晕头转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