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在学生心目中是怎么样的老师呢?

根据调查...
我问和我很熟的小学生(其实是我妈的补习学生,认识他们很久了)...
我要他们列出全校最不凶的老师,和想象中一样,我果然获得提名啊!
可是,我觉得我应该是亚军(冠军应该是之前提过的senior),呵呵呵,因为我觉得当学生不听话时我会很唠叨!

我是个迷糊老师?
嗯,三个星期的教学(15天),我看着时间表进错时间大概有三次!
每次都是还在课室里的老师一脸疑惑的看着我说:“这节课是我的节,让我看看你的时间表。”
果然,我提早一节课的时间来了!!!

我是个死缠烂打的老师...
我的条例 —— 你可以没做功课,但你绝对不可以不带书本!
因为......
不做功课?好,我可以给你现在做。我要你马上就做!
没带生字簿?好,拿纸出来写!
老规矩——做不完就不用下课!(其实我是会放他们走的,只是拖延他们5-10分钟,让他们紧张一下!)
可是,小孩子就是紧张啊(如我所料)!一定会用眼泪攻势的...即使这样,你还是得做!

我是个时髦的老师?
那天学生画了一大堆口袋怪物,然后我就问他:“怎么不画杰尼龟呢?它很可爱啊?”
学生惊讶问我怎么会懂...
今天还在白板上画了哆拉A梦,Qoo(酷儿)...
呵呵呵,我可是很爱看卡通的...

我倒是比较希望做个有艺术天分的老师。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没被安排去教美术!
怎么这样啊?人家还想说,只有这科我敢说会比较在行,至少有可以教人的感觉...
所以,道德课教学生做鼓励书签时,当然不能错过机会!
结果我就在白板上画啊画啊画啊~~要让小朋友有个概念该怎么做嘛!
小朋友说:“哇,老师你怎么这么厉害啊?!”
(就别怪我自恋了,让学生称赞是多么难得的事啊!)
可是,差不多80%的学生都照着我画得那样去做...小朋友的创意到哪儿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