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要教音乐课,所以我当然要做一些准备工作例如拿收音机,找CD,可以使用的乐器,考察礼堂看看有没有长长的凳子之类的。然后我就一个人到礼堂去了。为什么不等带学生去礼堂时才做这些?要是带着30个七岁的小孩上音乐课,估计你和我一样,宁愿自己先去准备!

平时还不觉得怎么样的礼堂,原来一个人去时可以那么紧张+可怕!
大大的礼堂,有回音,可是我一个人当然除了脚步声也不会有其他声音。
教具都是收在礼堂后台的...我最后一次使用后台应该是小学五年级恳亲晚会表演那次了。
那时候的我个子小小的,即使和一大票同学挤在一起也一点儿都不觉得后台有多窄。
现在一个人反倒觉得有压迫感...

后台的空间大都被一个个置物柜给占据了。可怕啊~那些灰尘绝对比科学是来得更厚!初步估计大概有两年没人扫过这里了(可以理解,有勇气主动打扫这里的人绝对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待在这边的每一分钟都让我有一种窒息的感觉!每开一个橱,迎面来的是一层层飘落的灰尘,再来是蜂涌而出的蚊子!!救命啊,我可不想得骨痛热症!!!听说蚊子特别喜爱A型血的人..-_-! 我就是!

想找一年级的音乐CD,可是好大叠的CD啊!我找找找~就是没找到!
忽然,“喵~~~~~~(注:是很凶的猫叫那种)”
Oh my god! 我最怕猫的! 吓了我一大跳!虽然那只猫应该是在外面,可是这更让我觉得此地不宜久留!
就这样才过了十分钟(很佩服我可以把十分钟的过程描述那么久吧?因为真的是度‘分钟’如年!),我就赶紧冲出礼堂了。

CD没有找到...不过向来聪明的我看到迎面而来的senior(觉得senior有发光的感觉,救星出现嘛!),当然很不好意思地(是真得很真诚,并没有欺负senior的成分啊)让他帮我去找了。senior 也有教一年级,所以...呵呵呵...反正他也是要用到的嘛!
可是senior五分钟后就找到了,让我怀疑,我的眼睛到底是长在哪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