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会对很多学生,老师来说简直是一个闷到不行的聚会。
40分钟,校长,副校长(两位),值日老师轮流致词报告。可以看得出来某些学生可能在和周老先生吃早餐呢!这天,校长就劝学生们要常运动。话还没说完,一位幼稚园的小男孩(我们小学和幼稚园是一起开周会的)超级大声地说:“老师!我昨天去爬山!!”

过后,校长又劝学生们应该要有充足的睡眠。
那位超天真+爱发表意见的可爱小男孩又说话了:“老师,我昨天只睡一点点!”(声音高八度)

校长还是继续地说好学生要早睡早起。
依然是那位非常有胆识的小男孩说:“老师!我爸爸每天早早睡,迟迟起!!!”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才一会儿那个小男孩快把家里的事都报告完毕了。每位老师都非常好笑地向那个小男孩望去,觉得小孩子有时候还真的是口无遮拦,童言无忌呢!(其实每个老师都想狂笑,只是为了形象,我们只好心里暗自偷笑。^O^)

嗯嗯,这个小孩应该好好栽培啊!说不定会是个杰出的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