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让人期待的日子因为明天不用上班嘛!!就当我非常愉快的回到办公室时(离放学还剩一个小时),突然看见布告板上居然写着要科学老师,生活技能老师放学后留下来打扫科学室!!! Oh my god~~~~怎么这样!!!我又要留下来‘加班’了!!(最近才接到时间表说要我也去教科学)天啊,我美好的星期五~~~

就这样放学后,我(就穿着裙子,高跟鞋...因为事先不知道,所以没带衣服来换 -_-)就躲着疲惫的身躯假装很轻松地去科学室帮忙到扫了。科学是真的是太可怕了!可怕的不是那些人体模型,骨头,还是动物化石...可怕的是,科学室根本就是一个名为‘科学室’的储藏室!东西多到不行,灰尘积满各个角落(平时学生们都没来这边上课的),没有一处是让人觉得舒服自在的。好吧好吧,幸好还蛮多老师帮忙的(大约十人左右)不然我真的是想哭啊!

因为是科学室,所以你可以听到这样的对话...“这个大肠是谁的啊?这个小肠也是..(其实是暗指要该年级的老师来整理)哎哟,某某老师,快点来收你的大肠嘞!” 科学室肮脏的程度可不是普通的等级因为其中一位老师居然在一个纸箱里发现了鸟窝?!各位, 那真的是那种鸟用树枝一根一根叠起来的鸟窝!哈哈哈,笑死我了,只差没有破掉的蛋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