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体育课终于来临了!!
原以为会蛮轻松的,因为体育课不就让孩子们跑跑跳跳吗?其实不然...因为一年级的学生还太小了所以在上课前就必须向班主任调查一下哪个同学有气喘之类的,或是身体不舒服的。没想到居然有3位同学会气喘!现在的小孩身体太不好了吧?
上体育课,一年级的小朋友还真得很兴奋。简单的随着口哨声奔跑,停下都能让他们玩得很起劲。而且他们好像都不会流汗的,我跟着他们都觉得有点累了(我的确老了!)。接下来呢,就完简单的传球活动:像是从头顶上传,从脚下传都让他们玩得不亦乐乎(其实他们很可爱,不过能少点儿吵架就更好了)。换衣服时一些男同学还真可爱...上体育课呢,我们是女上去厕所换衣服,男生留在班上换。可是,一些男生就在座位上直接穿上校服了(运动衣还在里面)。我以为他们不会换衣就上前去问问他们要不要老师帮啊...可是,他们居然说是因为不好意思在班上换衣!呵呵呵,唉哟现在的小孩怎么这么早熟呢?过后还有一位男生要我帮他把衣服塞好(他直接说他不会)。哎呀,我其实也没帮小孩做过这些!结果我就随便(不能说随便的,我其实很努力了,可是我就是不太会帮人家塞衣服。所以,成果看起来像随便弄得)帮他把衣服塞好,顺便叫他自己学一下啦

四年级体育课——一节让我差点‘失声’的体育课
因为下雨,所以呢我决定带他们到礼堂去上体育课。哪知道原来三年级也要在这边上体育课~~oh my god~~那么多人!整个礼堂真的是吵到不行!我多么害怕会影响其它的班级上课,而且三年级的老师也在,现在根本分不清到底是那一班的学生在吵!!给的指令学生根本听不到...事实上,他们是没用心听吧...好,算了。那就回班上课吧(一开始时我就对他们说如果吵闹的话,我们就马上回班!)!向来很好的我^^应该都会给他们机会的,没想到这次真得这么酷,说到做到!:P

音乐课——我把最后一丝的声音都贡献出来了!
一年级...说真的,我真的教他们很多科...有一种“真么又是这个老师啊?”的感觉。我本来计划好是要教小朋友们唱国歌,州歌。没想到他们都会唱国歌了!很厉害嘛!州歌...不能怪他们啊,州歌原本就蛮难的,再加上他们都不会歌词,所以我只好反复的唱让他们跟(没有CD啊,州歌CD要向副校长借呢!)所以,我就唱着唱着应该有6遍吧!接下来应该学唱校歌的,可是我不清楚歌词!!没办法嘛,我最后一次唱是在7年前啊,不记得应该很合理吧?^^ 所以,剩下的15分钟我们就唱歌集里的歌。累啊~又唱个10边左右!!!喉咙快不行了!我不会用单田啊...用喉咙唱那么多遍...唉,回家要喝凉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