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没有工作的打算...本来是想在家里当大小姐的(应该是二小姐,因为我是老二嘛)。我幻想中美好的等待成绩生活是这样的:
1。每天睡到至少早上8点(我最迟起也不会超过10点的...好孩子^^)
2。起来后悠闲地吃个早餐,最好是可以到我家附近的早餐店去。哪里有我超爱吃的卤面,烤面包。(好饿啊~~)
3。翻开报纸娱乐版看看...
4。好吧,做点儿家务...扫地,拿抹布擦一擦桌子,厅橱...
5。中午到了,吃午餐吧~~
6。帮我妈教教补习...

很美好的生活,虽然变胖是免不了的,但是还不错啦!可是三天前一个傍晚...跟往常一样悠闲,我们一家人出门吃晚餐,买一些家里装饰品...我爸的电话响了...

"......哦,这样啊...好吧,我问问看...”(我爸转头问我:你要当临教吗?) 0o0!! 惊讶x100! ( 值得一提是:明天就开学了,现在已经是傍晚了!!!) 因为一些原因...加上我这个现在那么悠闲的校友,家距离学校也是近得没话说,没理由不去吧?所以在1分钟之内,我没想太多地接下这份‘神圣’的工作。

开学第一天...
睡眼惺忪+没回过神来自己为何这么早起的我...终于面对现实赶紧在7点时到学校报到。

踏进学校后...
很紧张,因为开学第一天有很多很多的家长送孩子上学..."老师早安。” oh my god 我的打扮肯定是100%老师的样子,才走进来就有同学跟我请安了。到了办公室才是更加紧张!!以前很害怕的老师+完全没看过的新老师注意到我的出现了!!好吧,老实说一整天我都被人从头到脚打量一边!(人长的美(?),年轻(这个是事实!),小有名气(废话,我是校友诶,加上我是本地人当然很多人认识我!))

令人想晕倒的周会...
是新老师都会紧张吧? 我,很不能融入地站在一旁任由所有老师,学生,家长对我行注目礼。然后,周会上就跟其他老师一起坐在礼堂的最前面。副校长(跟我还蛮熟的,上次去游泳遇到他,还和我们打招呼呢!)就一一介绍新老师 。轮到我时,他居然形容我形容了至少2分钟才说我的名字!说什么校友,跳班,UPSR怎样怎样的...(老师啊,救命啊!!全场人更加注意我了!!别人可能以为我是回来领‘荣誉校友’奖章之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