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没更新了...因为跟朋友去旅游了!!!!三天两夜的团,我们先北上槟城在南下云顶高原...跟朋友旅游真的和家人在一起时大不同哦!首先呢,星期三晚上我们就搭旅行巴士10.15pm出发了!本来还想好好睡睡觉的我在开车的15分钟后发现这个想法完全是大错特错!因为巴士上有很多年轻人(其实是小我一年的,不过一他们筋力充沛的样子来看,我想我是老了!),他们一上车就聊个不停而且还自备卡拉ok CD! 佩服佩服~~本人亲爱的耳膜当然就随着‘年轻的声音’也可能是噪音不停的摆动了!终于等到安静不久以后,我才慢慢约周公出来喝茶。茶喝到一半,我就醒了...想看看风景(那时是凌晨4点多)。一看,我的眼睛马上放大3倍!原来我们现在正走在山路险峻的地段呢!啊,我真后悔这时间醒来!现在反而超精神的(过度惊吓)!

就这样,到达槟城时大概7am...而我...只睡了两三个小时!差不多快升级为中国国宝了...到那里后我们就随便找个地方吃早餐。我朋友叫了薏米水...哇,这可是我第一次闻过烟蒂+薏米水的味道!(那个味道不用喝也都闻得到!)过后我们就前往升旗山。升旗山的缆车很特别,与其说它是缆车倒不如说它是会爬山的火车!因为那个缆车就是沿着山坡行走一路到山顶的。山上很凉,而且空气清新...缺点是要走蛮多路的,一大清早就做这种运动,还真累!过后我们去极乐寺。又是另一个累人的景点啊!极乐寺真的很大,沿途还有很多摊贩卖各式各样的纪念品和土产,你会选的话应该可以找到便宜的心头好。过后我们就去吃极乐寺附近最有名的炒果条。放腊肠片的炒果条还真的是第一次品尝,很好吃但是我更喜欢没放腊肠的,有点不喜欢腊肠的味道...晚上我们就去最有名的关仔角吃晚餐。rojak,laksa,烧鱼,糖水,只要是小贩中心吃得到的这里都有!我发现槟城超多外国人!不管走到哪儿都可以看到老外,当然其中也有帅哥和很可爱的外国小孩!

接下来一天我们就去云顶了!我比较期待这个因为云顶很多好玩的嘛!不过才到Gohtong Jaya 吃午餐时,就有一种oh my god 的感觉。我点的那碗粥不叫‘鱼粥’吧,应该叫‘心痛的感觉’还比较贴切...一碗平平无奇,淡淡的粥还敢卖RM12! 不要想它了!云顶就是这样的,不是吗?因为在云顶indoor theme park 附近吃的鸡饭和apple juice 也吃掉了我RM20! 在outdoor theme park 玩时还真的觉得好多游客!!每个游戏都要等好久...上次玩那个space shot ( 所谓的跳楼机)把我吓得三魂不见七魄,这次当然对它敬而远之!最刺激的就是flying coaster 了(那个红蓝色的游戏机,给人家spiderman的感觉的)。玩时整个人趴在红蓝色的框里,有超人的感觉!而且速度很快,简直是要飞起来了!!当然当然,我们也去了snow world。冷冷冷...尤其是在晚上11点 ...身体每一个细胞都冷啊有一个在里面工作的员工真的事太太太欠打了!就算你工作一天了很累,也不能在我们以极度礼貌的语气拿票跟你换冰淇淋时,理都不理我们!你是耳聋还是哑了啊!!!你那边的counter根本就是只给人们凭票换ice-cream 的,难道以为我们过来找你喝茶啊?!不帅就算了(长得丑又不是你的错...这点我了解),居然还摆丑脸!真是的!!不是我种族歧视,是你的态度问题!(搞不好是他歧视我们!)幸亏我们脾气好,大家都没怎样,只有我不高兴的盯着他+碎碎念...

最后当然一定要shopping 一下买点礼物给家人喽!就这样我们就回家了~~回程上突然又有一种毕业的感伤~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啊~~

p/s:我带去的拖鞋不知怎么的在回酒店时坏了,然后我干脆脱鞋打赤脚走回酒店!paiseh? 不会诶,倒觉得自己很酷,不是随便一个人都敢吧?^^ 要看照片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