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就是 SIPahh! 一种能改变饮料味道的吸管...有chocolate,banana,strawberry,caramel 四种口味!
吸管里面有一颗颗的小巧克力珠子,当你用它来吸饮料时,里面的巧克力就会融化,然后你的牛奶就变成巧克力口味的了!很神奇吧?

叫Sipahh原来也是有一点意思的。说当你在吸那个吸管时,就是Sip,然后当你发觉本来原味的牛奶换了口味后,就惊叹的说:"ahh~~"。合起来就是sipahh了。我是还没尝试其他口味的,只是先试了巧克力口味的,还不错啦,不过如果为了要使用这个吸管而放弃买平时你较会选择的巧克力牛奶...倒是觉得还蛮无聊的...因为直接买巧克力牛奶不是更好吗?不过,这吸管可能会适合爱突然换饮料口味的你!其实我在想啊...如果拿那个吸管去喝白开水或是可乐(香蕉+可乐),感觉好怪!那个勇士尝试了后,记得告诉我感想啊!忘了说,sipahh 在各giant都有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