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这个晴朗的天气下,毛毛虫们:这里真是一个好地方,吃饱喝足,天空又是那么的蓝,再过些时日我们一定可以蜕变成美丽的蝴蝶!


我的天啊,这棵矮树怎么会变成虫窝啊!救命啊,我和我妈看了都忍不住要打寒颤了!一只,两只,三只,四只......天啊,整棵树的叶子都被吃得百孔千疮了!所以,我妈立刻拿出秘密武器——杀虫剂!杀虫剂喷啊喷啊喷啊~~接着,毛毛虫全都像雨点一样,直至落到地面!天啊,我很庆辛那是棵矮树,不然...我不能想象毛毛虫雨打在我身上啦!


毛毛虫一号,毛毛虫二号好像有点晕了...地上到处都是毛毛虫,所以我妈当然那杀虫剂狂喷它们!别怪我们残忍啊,毛毛虫谁都怕啊...


我妈全副武装准备灭虫行动时,被我偷偷拍了下来~: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